初夏碎片

夏天已经过去很远了,南方温暖的天气,让我错觉它还没有走远。

夏天就这么过完了,可是我们什么也没有做。真该好好做点什么。

纪念初夏,就好比纪念青春和那场死去已久的爱情。唯一不同的是,初夏残留阳光的芳香,而爱情,只留下绝望的冰冷。

翻旧照片,翻记忆的碎片……

86条评论 to “初夏碎片”

  1. 沙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你干什么死扭着个奶嘴不放拉  你有嘛企图拉 说!!!!!!!!!!!!!

  3. 前面那几张是在说你的爱啊。。。。
     
    后面那好象又不是吗  靠。。。说明白点吗 真是的

  4. 好把 我没看前面的文字。。。

  5. 坐着板凳看你的新作…hoho  好久没来了
    文字和照片一样出彩嘛
    又是一片刺眼….哈哈

  6.  
    经常在墙上用这种构图
     
    哈哈

  7. 一般都係學校梗係可以啦仲十分歡迎添呀
     
     
     
     
    秋天都快要走到盡頭仲係令人感傷的季節~~~~~~~~~~~~

  8. 记忆就象你的照片只是一瞬间和一瞬间

  9. 好漂亮的图片噢…

  10. 照片是点滴回忆的印证。
    拍下是一瞬间,留下的却是永远的回忆。

  11. 呵呵.加油噢~

  12. 破碎的 温暖。
     
    夏天过去 了 还会再回来。
     
    你 相信宿命?

  13.      把下面的日志都览了一遍,发现一个问题
                        那就是..                          
                                           偶滴电脑通过考验!!
    当当当
                    开心高兴激动兴奋
          $%*!@)_+^?>
         
                                                                    ^^
     

  14. 介个……
    偶对摄影基本一窍不通。但素还是要装一下深沉……
    个人以为有一点点乱,尤其是星星灯(??)的部分因为太在意明亮的色彩所以反而有一种疲劳感。
    色彩部分觉得米有特别的层次感,线条好像8是很清楚……[素8素机器的缘故?]
    配的字真是很心情、很漂亮啊~~~
    其实偶素很羡慕大人的说~~~穷穷的菜鸟一只连相机都米有啊~~~能记录自己的心情真是好幸福啊……
     
    BY一只自以为是的无聊菜鸟~

  15. 抱歉,让你失望了,这些,全是手机拍的。

  16.  
     
    Oh my gosh
     
    birdyGG我真是太崇敬你了
    相当喜欢这篇
    无论文还是图
    惊艳yo
     
     
    飘走。。。
    周末好心情^^
     
     
     
     
     

  17. 奈……
    米有介个问题~~~
    菜鸟连手机都米有啊……
    偶素三无人员:手机,相机,mp3一个都米有……
    下面的照片很漂亮,但素偶们家小电似乎米有通过考验……
    叹气~~~

  18. 生活不在 可记忆永远在
    青春走远 爱情死去
    只是一切还会重生
    我信命 无比的信
    所以每次离别 我都当是注定
    坚信 在路的尽头 有带我回家的人

  19. 终于更新了…不过是化不开的忧伤….
    呵呵..天下雨了..不知明天是否有太阳….
    祝你好心情..

  20.                                   阿唷,还米更新哦..
     
           偶家小电跃跃欲试了呢
     
                    速度速度
     
    更新更新
                                          ^^

  21. 疯子。。。。还在扭奶嘴那  真是的   。。。
     
     
    几岁拉 成熟点吗  真是的。。哈哈哈哈哈
     
     
    /。。。看什么看拉
     
    就那么点东西要看那么多遍有什么意思拉  真是的
     
    。。唉   烦死人啊。。
     
     
    P的狗的爱情啊。。
     
    不过是折磨人的东西。。
     
     
    他娘娘的。。。郁闷  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
     

  22.  我來晃晃囉~~
     
    ∴°﹒°.╭?°°﹒° ?°∴°﹒ ◎?°∴°.﹒ ╮▌◢███◣☆╭ │◢█████◣│ ╰───────╯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    ─── 送上美味布丁給你唷!!
        
               ^_^~~~
     
    祝您一夜好夢喔~      O        o       ╭─︿__︿─╮       │〈=-﹏-=〉│      ╭═O════O═╮      │*   *  *│      │   *    │      │ *    * │      ╰════════╯走了啊~~~~
     
     
    88~~~

  23. 很久没来了,还是做的很漂亮,进你的空间总是很享受 

  24. 一直在找的字体…
    在哪找到的…
    有连接么
    谢谢
    很随性的文字加上漂亮的图
    羡慕不已

  25. yayayaya,
    死鸟鸟,
    你也没比我勤劳到哪去
    好不好~~
    只是一陀相同的屎,
    到处喔而已,
    我差点又葱白错你鸟!
     
    ps.什么东西到你这都成小城故事了…
    有没有新鲜点的啊
    成都也是,泰国
    也是,
    有空也搞个大城盛事啊.
    嘿嘿.
     
    我还没有 lecture 完…
    别拉我走
    我不走..
     
    我…
     
    不..
     
    走……………
     

  26. 再再ps一下:
     
    照片还是着实让我回味了一下下的..
     
    让妖妖也看看,是该让她看看了…
     
    看我们天天被抛弃..
     
    不过你写的东西,就感觉总那么湿呼呼的,
     
    奇怪..

  27. 再再ps一下:
     
    照片还是着实让我回味了一下下的..
     
    让妖妖也看看,是该让她看看了…
     
    看我们天天被抛弃..
     
    不过你写的东西,就感觉总那么湿呼呼的,
     
    奇怪..

  28. 恩谢谢
    想了很久了
    呵呵
    爱情不会死
    会死的只有心

  29.  
    喜欢你这篇的感觉…
     
    加油哦…

  30. 明显的。。从我那过去的

  31.  

    听说生日这天的祝福是会灵验的
    那么 我希望
    GG的作品越来越受关注
     
     

  32. 谢谢你会想起我
     
    关注我~~~~~~~
     
    非常感谢~~~

  33.  
    原来在你这里可以翻检记忆
    很喜欢这种感觉
     

  34. 喜欢你那些图片哈!!能告诉我怎么做的吗

  35. 真是漂亮的图片呢!自己弄得阿?真是厉害!

  36. haha~喜欢新图片~漂亮啊~
    嘿嘿~不出意外我今晚更新~
    记得来看哦~哈哈
     

  37. 我中意冬天的白天討厭冬天漫長的夜晚
     
     
    最近都唔知可以點更新啦遲啲啦~~~~~~~~~~~~

  38. 路过,很漂亮的图片!!

  39. 图片不错
     
    上面字的颜色也是我喜欢的~
     
     

  40. 难得的好空间~继续加油哦~~呵呵~~常走动~喜欢你这里

  41. 兴冲冲滴来了..
    没看到传说中的更新….
    郁闷了一下下..
     
    刷新
     
    还是没看到
     
     
    偶很郁闷啊…
     
    懒懒..
     
    真滴好懒哦~
     
    更新更新
     
     
    ^^

  42. heaven已完成
    你还好吧?
    你是一个喜欢旅行的人
    每次看到你SP里的照片,开心的要死

  43. 喜欢你的照片…

  44. 还记得我么
    前段时间我的SP出了点问题 一打开就自动关闭了
    所以现在才来回复
    请见谅
     
    很好的图片
    我想问下 你是怎么把这图片放在一起的 把日志处理的很不错


  45. 去哪可以找的到哦
     

  46. 夏天过去了,秋天过去了,我什么也没有做,除了吃和睡,但我觉得这就够了

  47.                                *●?_╭☆★.*╭☆●°╭∵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祝你    ◢☆☆║ ◥██◤ ║   ███美夢成真哦███°*☆║  ◥◤  ║      ◥█◤ ◥█◤★☆●?°*╰═=======═╯          *●?_╭☆★.*╭☆●°╭∵
     
     
    呵呵~~~睡觉去了
     
        晚安~了~~

  48. 呵呵,用圖片説事,有你的。

  49. 伤感:美好的时光太短暂。。。
     
     

  50. 这样的图片和故事很美
    今年的夏天在我的生命里似乎没有留下任何我想去记住的故事

  51. 呵呵~你换头像了~不过~那双翅膀还是那么熟悉~
    空间很漂亮^^
    祝你一切安好~开心~~~

  52. 去   就你这样还真以为我沙发好做啊。。。哼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说我说谁拉 真是的
     
    。。我就喜欢变态  不行啊 真是的  你怎么这么多意见拉 弹开弹开
     
     
    哼哼
     
    。。哈哈哈哈哈哈,。。
    感冒了 好象  欢迎你多来 我好传给你。。。

  53. 喜欢你的图片,待我慢慢看

  54. 恩哈 早来过了 嘿嘿

  55. 很漂亮,这种风格喜欢!我们这平均温度已经8、9度了

  56. 恩~~来看看你~
    好喜欢那些图片的感觉哦~~!!!

  57. 看起来好温暖,我的冬天都深了。

  58. 呵呵~那就下次咯~
    反正机会有得是~
    你更新也通知我吧~
    我也想抢沙发坐~呵呵

  59. 偶要看美图..
    偶要看更多滴美图..
    偶要看更多滴美图+美文..
    偶要看更多滴美图+美文=大人您尽快滴更新..
     
    ^^

  60. 飞鸟也起得忒早了吧,凌晨里飞翔是不是特别自由呢?

  61. 还是搞设计的人的blog有看头啊……

  62. 飞鸟,你恋爱拉?!

  63. 图片好漂亮
    空间更漂亮
    吼吼~~~

  64. 诶` 我上次问你的图片是怎么弄成这样的
    你怎么不说? 闷`

  65. 美丽的图片,感觉的文字。。
    很好的感觉!让我不得不在这停留…

  66. 专程路过,还没有见更新,于是又看了你漂亮的图片!

  67. 呵呵~我记得的~~我浏览过的好的空间都有印象的~呵呵~~
    你的空间依旧那么棒^^

  68. Happy thanksgiving day!也祝你天天好心情 每一次过来都大开眼界

  69. 是怎么样的时光,如此难忘?是什么样的人,让你忧伤?

  70. 这位神秘的   Mr Sm!th   是谁??

  71. 經過三個禮拜的新兵訓練我放假回來啦!來看看大家最近好嗎?

  72. 哈哈哈哈  让你小看我啊  哼  真以为我的沙发那么好做吗
     
    诶诶诶额。。。好象是我先这样你才学我的  才有这篇东西的 你 好挖。。。
     
    真是的  什么都爱跟我抢  有没有意思拉 真的是。。。唉。。。
     
    多大的人拉 唉  回家照下镜子啊  那个皱纹啊 都瞒不住拉 骗不了小孩子拉
    哈哈哈哈哈哈。。。
     
    。。诶  烦
     
    。恩。。我感冒了你怕什么  我这种是小病天天有 大病一世无 哈哈 你羡慕不来哦的   。。乖  你就嫉妒把你 哈哈哈哈

  73. 靠 小样2   我让你到处给我传播坏名诶 小心我P你

  74.  ╭╧╮╭╧╮╭╧╮╭╮☆  ║我│║来│║囉│╰☆╮  ╘∞╛╘∞╛╘∞╛☆╰☆.  ﹒☆‧°☆∴° °∴°☆..
     
     
     
       又是周末了啊。
     
          
               祝愉快~~~~~~~

  75. 呵呵~你上过那么多次榜~不记得别人也会记得你啊~~
    周末愉快^^

  76. (-_-)\’\’

  77. 对于你们来说PS真的很简单
    可是对我来说 现在还不会PS
    闷死
    我都不知道图片旋转了以后怎么截那种旋转以后的图`

  78. 像一块相片的张贴板哈!真不错!

  79. 我明天下午放假就結束了又要回去無聊的兵營雖然很辛苦但是大家都很鼓勵我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順利服完兵役謝謝你

  80. haha~恩~快乐呢~一看到你翅膀我就会笑~哈哈

  81. 无语了
     
    连偶都更新了
     
    这里还
     

     
    等的黄花菜都凉咯
     
    太对不起观众啦
     
    ^^

  82. 好有味道饿,图片,爱情,灯光,夜雨,初夏。。呵呵呵

  83. 呵呵,很漂亮的图片~~

  84. 我喜欢开着车,打开窗,抽根烟,听着汽车音响播放着淡淡哀愁的音乐,享受一个人的宁静。
    时常有意无意地会开过每一个曾经俩俩相拥的街角。
    随时拿着相机或者手机,用图片留下瞬间的记忆。
    当一切都消失不见的时候,这些图片能让我回忆起当时空气中潮湿温暖的味道。
    许多年以后,爱可能早已不在,但记忆和眼泪的酸涩会随着这些照片,瞬间如潮水般涌出……
     

留下评论